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古比鱼的博客

我是小古比鱼!我为怪怪水族箱代言!

 
 
 

日志

 
 
关于我

大家好,我是博主小古比鱼!欢迎大家来阅读我的博客日志!玩过怪怪水族箱的朋友一定都很喜欢那个机灵而又可爱的小古比鱼吧?呵呵,它可没有我聪明,不信我们比一比!我玩怪怪水族箱玩得很好,如果大家在玩怪怪水族箱时遇到什么问题,欢迎大家来和小古比鱼交流!此外,我于2012年底建立了爱拍原创网站的账号,此后经常在那里拍游戏视频,因此,我希望大家常去那儿看我的作品,地址请参见小古比鱼博客主页右侧的相关导航栏。如果大家有什么问题就向小古比鱼质疑吧,小古比鱼定会尽力帮大家答疑解惑!祝大家生活愉快!

10、怪怪水族箱——体会虚拟水族箱挣贝壳的效率  

2010-02-22 08:34:02|  分类: 怪怪水族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家喜欢攒贝壳吗?大家测试过自己养的虚拟水族箱里的那些鱼挣贝壳的效率吗?今天,我们就来测试测试自己水族箱中的鱼挣贝壳的效率,看看你的鱼在特定的时间内能挣到多少贝壳。请大家注意的是,测试虚拟水族箱挣贝壳的效率时最好能在屏幕保护程序当中进行,如果在游戏中进行,那一定不要用鼠标进行喂食或是捡贝壳等无法在屏保中进行的操作,这样才有助于反映你的虚拟水族箱在无人照料的情况下真正挣贝壳的效率。

       首先,你需要清点你水族箱中所有和挣贝壳有关的东西。我就以我以前的那个水族箱为例来给大家介绍介绍吧!

       我先让大家看看我以前的水族箱:

10、怪怪水族箱(9) - lvyanchao0 - lvyanchao0的博客空间


10、怪怪水族箱(9) - lvyanchao0 - lvyanchao0的博客空间

       然后,我开始清点,清点方法如下:

1、清点鱼:20只

(1):掉金贝壳的鱼:1只:1只成年古比鱼

(2):掉钻石螺的鱼:7只:4只超级古比鱼,2只食肉鱼,Ludwig

(3):掉宝石贝壳的鱼:3只:1只大头鱼,2只古比妈咪生的成年古比鱼(古比妈咪生的古比鱼比普通古比鱼掉的贝壳高两级,普通成年古比鱼掉金贝壳,所以古比妈咪生的成年古比鱼掉宝石贝壳)

(4):掉贝壳袋的鱼:5只:2只古比妈咪生的超级古比鱼,Santa,Rocky,Kilgore

(5):生小古比鱼的鱼:3只:3只成年古比妈咪

(6):其他:1只:Cookie

合计:20只

(1):吃普通鱼食的鱼:14只:10只古比鱼,3只古比妈咪,Cookie

(2):吃小古比鱼的鱼:3只:2只食肉鱼,Ludwig

(3):吃食肉鱼的鱼:2只:Kilgore,1只能吃食肉鱼的特殊大头鱼

(4):吃大型食肉鱼的鱼:1只:Rocky

合计:20只

2、清点宠物:11只

蜗牛、剑鱼、海马、水母、螃蟹、美人鱼、海龟、寄居蟹、蝙蝠鱼、蝌蚪(变海马)、潜水象

合计:11只

3、是否有时空门:有

       现在,清点完了所有的东西,将游戏最小化,打开屏幕保护程序,用表计时10分钟,看看在你不动鼠标的情况下,让你的水族箱自行运转,十分钟能挣多少个贝壳,这就是你的水族箱挣贝壳的效率。还需要注意的是,屏幕保护程序存在贝壳收集上限,如果你的虚拟水族箱挣贝壳的效率过大,可能会出现后几分钟鱼类不掉贝壳的情况,那么也可以适当减少等待时间。在此,我们将鱼类不生产贝壳的行为称为冻结生产,并将正常生产贝壳的时间称为有效时间。此外,如果你的测试在游戏中进行,那就不会出现冻结生产的情况,但如果你一段时间不移动鼠标,那就会出现宠物睡觉的情况,睡觉后的宠物不会有任何有意义的动作,因此,如果看到这种情况出现,只需稍微移动一下你的鼠标即可,这样既可使宠物醒来,也不会影响你的测试结果。当然了,在屏保中当然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因此,就这一点而言,这两种测试方法可以说是各有利弊吧!

       一般情况下,以一分钟挣80个贝壳为标准,看看你是否达到了这个标准。然而,在我的精心照料下,我的鱼儿们都生活得很好。刚才我测了一下,我的鱼儿们在屏幕保护程序中,10分钟内竟然挣了3295个贝壳,效率为329.5个贝壳/分钟,平均一分钟挣将近330个贝壳呢!这可不是个小数字啊!大家能挣多少呢?请投票吧!
投票地址:http://lvyanchao0.blog.163.com/vote/6597012

       另外,小古比鱼还需要说明的一点是:在屏幕保护中挣贝壳效率高的虚拟水族箱也并不一定就是好的水族箱,而水族箱真正的好坏则完全取决于每个玩家的不同意愿,也即玩家本人对自己的虚拟水族箱的满意度永远是最重要的。这一点请大家牢记!
“博文整理计划第一季”修订本文日期:2014-02-11
本文最近更新日期:2015-02-06
  评论这张
 
阅读(6074)|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