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古比鱼的博客

我是小古比鱼!我为怪怪水族箱代言!

 
 
 

日志

 
 
关于我

大家好,我是博主小古比鱼!欢迎大家来阅读我的博客日志!玩过怪怪水族箱的朋友一定都很喜欢那个机灵而又可爱的小古比鱼吧?呵呵,它可没有我聪明,不信我们比一比!我玩怪怪水族箱玩得很好,如果大家在玩怪怪水族箱时遇到什么问题,欢迎大家来和小古比鱼交流!此外,我于2012年底建立了爱拍原创网站的账号,此后经常在那里拍游戏视频,因此,我希望大家常去那儿看我的作品,地址请参见小古比鱼博客主页右侧的相关导航栏。如果大家有什么问题就向小古比鱼质疑吧,小古比鱼定会尽力帮大家答疑解惑!祝大家生活愉快!

12、仙剑奇侠传2——个人体会  

2010-02-25 16:47:35|  分类: 仙剑奇侠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记得在4年半前,我第一次玩仙剑奇侠传1,感受到了仙剑奇侠传独有的风格。好像是在2010年2月21日(我一定要记住这个日子!12、仙剑奇侠传2——个人体会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那天,我上百度仙剑奇侠传吧逛了一下,看到大家谈论仙剑奇侠传1的很少,我也出于一时的好奇,便在“百度知道”中提了一个问题,想要找一个仙剑奇侠传2的下载地址。过了一会儿,有个热心的网友便提供了仙剑奇侠传2的下载地址,于是我便下载了下来。嘿,游戏程序还真的可以运行!于是我便及时感谢了那位网友。但遗憾的是,不知什么原因,那个提问在不久之后就被百度删除了……

      后来,我便开始迷上了仙剑奇侠传2,噢,还挺不错的呢!

      仙剑奇侠传2继承了仙剑奇侠传1的风格,但又不同于仙剑奇侠传1。相比仙剑奇侠传1,它增强了游戏的可玩性,操纵游戏不仅仅使用键盘,还可以使用鼠标。另外,音乐也比仙剑奇侠传1中的要柔美、动听,图像也不次于仙剑奇侠传1,但每到演动画时,图像就没那么清晰了,而且也没有声音。这可能是小古比鱼电脑配置的问题吧,所以希望知情人士给小古比鱼支支招吧,帮小古比鱼解决一下这个问题。

       仙剑奇侠传2的剧情是在仙剑奇侠传1之前,它围绕“情”的主题,在王小虎、李忆如、苏媚和沈欺霜之间展开一段错综复杂的故事,此外,故事的主角性格特点很鲜明,下面我就给大家举几个例子:

       王小虎负责任、敢作敢当、富有正义感,是一个豪爽的英雄少年;李忆如则是一个调皮捣蛋、对任何事都有强烈好奇心的天真烂漫的小女孩;苏媚则是小虎的红粉知己,她爽朗、泼辣而又机智,常常给人以骄傲任性的感觉,这也是我在仙剑奇侠传2中最喜欢的一个人物了!沈欺霜则是峨嵋山仙霞派掌门清柔师太座下的一个弟子,她性格内向、温柔和顺,但又外柔内刚,肯吃苦而又有勇气。这些人物鲜明的性格特征也是仙剑奇侠传2的一大亮点。

       仙剑奇侠传2中的迷宫也不像仙剑奇侠传1中的那样复杂,不会有人产生又气又恼的感觉。

       以上便是我对仙剑奇侠传2的评价。总的来说,不错!的确很好玩!我建议没玩过仙剑奇侠传2的朋友一定要玩一玩哦!

12、仙剑奇侠传2(1) - lvyanchao0 - lvyanchao0的博客空间


“博文整理计划第一季”修订本文日期:2014-05-03
  评论这张
 
阅读(12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