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古比鱼的博客

我是小古比鱼!我为怪怪水族箱代言!

 
 
 

日志

 
 
关于我

大家好,我是博主小古比鱼!欢迎大家来阅读我的博客日志!玩过怪怪水族箱的朋友一定都很喜欢那个机灵而又可爱的小古比鱼吧?呵呵,它可没有我聪明,不信我们比一比!我玩怪怪水族箱玩得很好,如果大家在玩怪怪水族箱时遇到什么问题,欢迎大家来和小古比鱼交流!此外,我于2012年底建立了爱拍原创网站的账号,此后经常在那里拍游戏视频,因此,我希望大家常去那儿看我的作品,地址请参见小古比鱼博客主页右侧的相关导航栏。如果大家有什么问题就向小古比鱼质疑吧,小古比鱼定会尽力帮大家答疑解惑!祝大家生活愉快!

3、怪怪水族箱的个人游戏经历  

2010-02-07 21:38:47|  分类: 怪怪水族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是一只小古比鱼,是怪怪水族箱的游戏高手。今天我来说一下自己的游戏经历。

       记得在去年7月6日,我从幻想游戏中装上了怪怪水族箱这个游戏,一开始,我看着游戏自带的图文攻略,感觉很容易。后来当我玩到冒险模式第四大关的时候,需要很多钱才能买蛋,因为我当时还没有熟悉游戏,只会养古比鱼和古比妈咪。于是这样挣钱很慢,我当时觉得没有意思,便放弃了这个游戏而玩起了其他游戏。当我试图买那些食肉鱼和大型食肉鱼时,才突然感到这样挣钱是如此得快,于是我又来了兴致。不一会儿就通了关。

       过了一段时间,我攒了很多贝壳,后来,我相继得到了银杯和金杯,还时常去网上看关于这个游戏的资料,技术不断提高。再后来,我在网上看到“修改系统时间可使虚拟水族箱中商店的鱼刷新得更快”,于是我便开始修改系统时间,但当我修改后再买鱼时,发现鱼的购买时间便是我修改后的系统时间。我认为这样不太好,无法了解买鱼时确切的日期,于是,我又把时间改了回来。这样一来,引来了“打祸”——不久,我便发现商店中的鱼不再刷新了,我连等了好几天,商店也没有刷新鱼。我感到情况有些不对,想到可能是改时间改出了麻烦。后来,我无论如何也找不到解决的办法,这害得我闷闷不乐了好几天。最后我忍痛将记录文件全部删除了。

       此后的几天中,我反复安装、卸载游戏,折腾了好几天,直到去年9月27日我才重新开始了我玩怪怪水族箱游戏的新进度。之后我便再没有改过系统时间。

       后来,我想出一个快速挣贝壳的好方法——让屏幕保护挣贝壳!后来我再次相继得到了银杯和金杯,并将我的水族箱尽量装扮到最好,大家看,这是我现在的水族箱:

3、怪怪水族箱(3) - lvyanchao0 - 吕彦超的博客

       怎么样,还不错吧!6只有名字的鱼,我已有了5只,惟独差一个“Rocky”,我算了一下,到本月11日(2010-02-11)我就能买上它了!我留的那一个空位就是给“Rocky”留的!

       这就是我的游戏经历。因此,我建议大家最好不要修改时间,如果非要改的话,那就千万不要往前改时间,同时也更不要非正常关机哟!

       还有,我告诉大家,大家在玩游戏的过程当中如果遇到了什么问题或是想知道些什么,那就一定来问我哦!我很欢迎为大家解答疑问!

我的百度账号:lvyanchao0 

我的邮箱:lvyanchao0@163.com     lvyanchao0@qq.com     1419703133@qq.com

“博文整理计划第一季”修订本文日期:2014-02-04
  评论这张
 
阅读(3851)| 评论(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