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古比鱼的博客

我是小古比鱼!我为怪怪水族箱代言!

 
 
 

日志

 
 
关于我

大家好,我是博主小古比鱼!欢迎大家来阅读我的博客日志!玩过怪怪水族箱的朋友一定都很喜欢那个机灵而又可爱的小古比鱼吧?呵呵,它可没有我聪明,不信我们比一比!我玩怪怪水族箱玩得很好,如果大家在玩怪怪水族箱时遇到什么问题,欢迎大家来和小古比鱼交流!此外,我于2012年底建立了爱拍原创网站的账号,此后经常在那里拍游戏视频,因此,我希望大家常去那儿看我的作品,地址请参见小古比鱼博客主页右侧的相关导航栏。如果大家有什么问题就向小古比鱼质疑吧,小古比鱼定会尽力帮大家答疑解惑!祝大家生活愉快!

13、仙剑奇侠传2——个人坎坷经历  

2010-03-01 10:59:21|  分类: 仙剑奇侠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几天,我玩仙剑奇侠传2,一直玩到那个卷轴迷宫,王小虎找到了沈欺霜,然后攻击那四个画妖。然而,因为我是第一次玩仙剑奇侠传2,所以我只是先大概浏览一遍游戏的剧情,没有怎么苦练修行。于是我在打那四个画妖时,屡屡失败。后来好不容易才将他们打败,到那时,我才真正体会到练功的重要性。

       又走了一段,碰到了李逍遥和李忆如。当他们四人去攻打孔璘时,李忆如变成了画妖,李逍遥又去追孔璘,剩下王小虎和沈欺霜打那些小妖。那些小妖,说白了就是那五个画妖,实在难打!我屡屡战败。因此,到这儿,我便再没有能够通过。无奈之下,我便只好重新开始新游戏,又从游戏开头玩了起来。玩了一段时间后,想到以前的游戏进度似乎也没用了,所以我横了横心,忍痛将以前的所有进度全部删除了!

       这次重出江湖,我不再大意了,开始努力练修行。现在,我已经玩到了王小虎和李忆如攻打完鼠王的地方了,至此,王小虎的修行已经10级了!如果照这样打下去,打画妖应该没问题了。

       大家遇到过这样的经历吗?如果有过,那也就一定要注意了,千万别因小失大、得不偿失哦!

13、仙剑奇侠传2(2) - lvyanchao0 - lvyanchao0的博客空间


“博文整理计划第一季”修订本文日期:2014-05-03
  评论这张
 
阅读(22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