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古比鱼的博客

我是小古比鱼!我为怪怪水族箱代言!

 
 
 

日志

 
 
关于我

大家好,我是博主小古比鱼!欢迎大家来阅读我的博客日志!玩过怪怪水族箱的朋友一定都很喜欢那个机灵而又可爱的小古比鱼吧?呵呵,它可没有我聪明,不信我们比一比!我玩怪怪水族箱玩得很好,如果大家在玩怪怪水族箱时遇到什么问题,欢迎大家来和小古比鱼交流!此外,我于2012年底建立了爱拍原创网站的账号,此后经常在那里拍游戏视频,因此,我希望大家常去那儿看我的作品,地址请参见小古比鱼博客主页右侧的相关导航栏。如果大家有什么问题就向小古比鱼质疑吧,小古比鱼定会尽力帮大家答疑解惑!祝大家生活愉快!

26、仙剑奇侠传2特点评价  

2010-04-16 09:11:31|  分类: 仙剑奇侠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些人觉得仙剑2不如仙剑1、仙剑3和仙剑4,但我不这样认为,仙剑2可能真的不如仙剑3那么优秀,但仙剑2毕竟还是仙剑的一部分。所以我今天就来列举一下仙剑2的优点,让大家更好地接受仙剑2。

       首先,仙剑2有着鼠标与键盘操作兼备的方式,支持了鼠标、键盘、摇杆这几种操作方式,不再坚持像仙剑1一样只有键盘的操作方式。而且仙剑2还特地为三种操作方式都做了最佳化的设计,接口上也保留了一代的特色,让玩家轻易上手,绝对有过之而无不及。这难道不是仙剑2的优点吗?

       其次,仙剑2拥有特殊而又实用的战斗系统,除了一般的攻击、防御、法术、法宝、投掷等战斗方式外,仙剑2还为四位主角各自设计了一套特殊的战术系统——王小虎的虎煞,厉害而又实用;李忆如的御灵,有趣而又逼真;苏媚的喂毒,不仅可以让玩家增加攻击时的策略运用,也使得甚少使用的“毒”类具有运用的机会;沈欺霜的阵术,让玩家在战斗策略上可以有良好的掌握。不仅每种怪物有其独特的属性,特殊的战斗环境也具备属性的性质,并且相当容易辨识。这难道不是仙剑2的又一优点吗?

       仙剑奇侠传2精致唯美的选单接口,不管在视觉上,还是在实际操作上,都经过精心设计,特地将所有指令选项整合在一个圆盘上,方便玩家点选,部分操作模式与仙剑1已略有不同,并加以改良,强调更简单、方便的操作优点。战斗画面更具动态与声光效果,掌功、刀招、剑法、锥刺、杖击、暗器、仙术、御灵、治疗、防御、蛊虫、喂毒等各种攻防型态尽出,地表与场景破坏震撼刺激,场面波澜壮阔,操作节奏顺畅。这难道不又是仙剑2的优点吗?

       另外,相比仙剑1,仙剑2不再拥有麻烦的迷宫,而仙剑1中的黑蜘蛛森林以及隐龙窟,容易使人感到厌烦,倘若遇上不太会记路的玩家,或许花上好几个小时也毫无进展。但在仙剑2中,稍难点的迷宫,如江都离宫、龙门邪域和禅寺通道等,虽有难度,却还是可以让玩家较为轻松地走过去。

       仙剑2的炼蛊系统非常实用,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给蛊母喂食,这也是仙剑2的一大亮点。

       所以,鉴于上述优点,我希望大家多玩玩仙剑2,这有助于我们更深地了解仙剑奇侠传系列。

“博文整理计划第一季”修订本文日期:2014-06-25

  评论这张
 
阅读(27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