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古比鱼的博客

我是小古比鱼!我为怪怪水族箱代言!

 
 
 

日志

 
 
关于我

大家好,我是博主小古比鱼!欢迎大家来阅读我的博客日志!玩过怪怪水族箱的朋友一定都很喜欢那个机灵而又可爱的小古比鱼吧?呵呵,它可没有我聪明,不信我们比一比!我玩怪怪水族箱玩得很好,如果大家在玩怪怪水族箱时遇到什么问题,欢迎大家来和小古比鱼交流!此外,我于2012年底建立了爱拍原创网站的账号,此后经常在那里拍游戏视频,因此,我希望大家常去那儿看我的作品,地址请参见小古比鱼博客主页右侧的相关导航栏。如果大家有什么问题就向小古比鱼质疑吧,小古比鱼定会尽力帮大家答疑解惑!祝大家生活愉快!

31、仙剑奇侠传2——最近的感受与心得  

2010-04-30 21:54:38|  分类: 仙剑奇侠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仙剑奇侠传2,是我在今年(2010年)2月份才开始玩的,截止到现在,这个游戏我已经开始玩第四遍,现在正玩到江宁府的比武会场。总体感觉来说,仙剑2继承了仙剑1的很多优点,像音乐,画面等要素都很不错;同时,仙剑2还在继承了仙剑1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比如,在游戏过程中,给李忆如增加了御灵的特殊技能,为仙剑2增光添彩,在打斗的时候,仙剑2增加了一套特殊的打斗战术,小虎的虎煞、七七的阵术与苏媚的喂毒更是画龙点睛。另外,仙剑2在物品上也增加了很多,这也大大提高了游戏的可玩性。

       仙剑奇侠传2,是仙剑奇侠传的一部分,它与另外几部仙剑系列有着很多的异同点,这使仙剑2能够紧扣仙剑奇侠传的游戏情节,也使玩家们能够在仙剑奇侠传这片土地上采撷到更多绚丽多姿的花朵。

       至于仙剑奇侠传2的情节,也无不一环扣一环——一开始的王小虎抓贼,引出了苏媚的到来,为后面的苏媚取魔锥埋下了伏笔,清晰明了;找到李忆如后的仙灵岛之游又为江宁府的比武做了铺垫;随后在比武会上遇到沈欺霜,后来的李忆如逃到月亮山遇到苏媚,又在碧湖村遇到喻南松,后在江都离宫收服蕴儿,随后沈欺霜也加入队伍……直至最后苏媚被王小虎怀疑,后又在禁咒空间救了大家,主角三人在禅寺密室打败千叶禅师,苏媚化为了狐狸,游戏宣告结束,但玩家的思绪却会随之而更加腾飞……

       另外,有很多朋友不屑于仙剑2,对此,我的态度是:对于喜欢的作品,我们应该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去看待,既不能夸大事实,也不能一味跟风,否则会使仙剑奇侠传2这样一部很好的作品被玷污。在此,我也对那些总是批评仙剑2的朋友们提个醒,希望你们能够看到它的优点,取其精华,这样才会更好!谢谢大家的支持!

“博文整理计划第一季”修订本文日期:2014-06-29

  评论这张
 
阅读(21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