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古比鱼的博客

我是小古比鱼!我为怪怪水族箱代言!

 
 
 

日志

 
 
关于我

大家好,我是博主小古比鱼!欢迎大家来阅读我的博客日志!玩过怪怪水族箱的朋友一定都很喜欢那个机灵而又可爱的小古比鱼吧?呵呵,它可没有我聪明,不信我们比一比!我玩怪怪水族箱玩得很好,如果大家在玩怪怪水族箱时遇到什么问题,欢迎大家来和小古比鱼交流!此外,我于2012年底建立了爱拍原创网站的账号,此后经常在那里拍游戏视频,因此,我希望大家常去那儿看我的作品,地址请参见小古比鱼博客主页右侧的相关导航栏。如果大家有什么问题就向小古比鱼质疑吧,小古比鱼定会尽力帮大家答疑解惑!祝大家生活愉快!

34、幻幻球之夜简单介绍与体会  

2010-06-13 22:20:51|  分类: 其他游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家玩过幻幻球这个游戏吗?我是从幻想游戏里知道幻幻球的。2009年8月28日,我第一次知道了幻幻球还有个升级版,也就是今天我要为大家介绍的幻幻球之夜。我想,玩过这个游戏的朋友们一定也都很喜欢这个游戏吧?那么,我给大家来介绍一下这个游戏吧!

       首先,我先要问问大家,大家玩过三维弹球和打砖块吗?如果玩过,那么,我会告诉大家,幻幻球之夜与三维弹球和打砖块有相似之处,但又有所不同,本游戏扬长避短,在游戏的画面内容、音乐、情节方面都要比三维弹球和打砖块丰富得多。让我们先来看看游戏的主界面:

34、幻幻球之夜简单介绍与体会 - lvyanchao0 - lvyanchao0的博客空间

 

       大家可以看到,画面上的马正坐在沙发上,喝着咖啡,桌上的咖啡还冒着热气;右侧的火炉里点着火,一幅温馨而又漂亮的场景。

       游戏的主要玩法是打出一个银色球,使银色球碰那些钉子和砖块,碰住的钉子和砖块都会发亮,在银球落下之后,所有发亮的球都会消失,得到的分数乘以打中的钉子和砖块总数,即为你射出此球的总得分。每关有10个银色球,有30个橙色钉子或砖块,需把所有橙色钉子和砖块打完后才可过关。在银球掉落时如果落入下方左右移动的口袋,即可捞回这个银球;如果一个银色球打的分数到达25000分即可奖励一个银球,到达75000分就会再奖励一个,到达125000分之后还会再奖励一个!此后不论你得多少分也不会再奖励银球了。

       另外,本游戏还可统计你的射击银球数,奖励的银球数,史上最好的一次的得分数等,这些数据都能累计,大家不妨看看我的统计:

34、幻幻球之夜简单介绍与体会 - lvyanchao0 - lvyanchao0的博客空间

 

       大家从图片上可以看出,到目前为止,我已经射击过14425个银球了,呵呵!大家射击过多少?
       今天先为大家介绍到这里,我给大家贴出我的相册地址,里面有很多幻幻球之夜的图片,都是我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截的,在这儿我不插了,请大家到我的相册中去看。另外我给大家介绍一个百度“幻幻球吧”,希望大家常去逛逛。没玩过这个游戏的朋友也试着玩玩吧!谢谢大家!
幻幻球官方网站:http://www.popcap.com/games/peggle-nights
“博文整理计划第一季”修订本文日期:2014-07-01
  评论这张
 
阅读(2419)|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