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古比鱼的博客

我是小古比鱼!我为怪怪水族箱代言!

 
 
 

日志

 
 
关于我

大家好,我是博主小古比鱼!欢迎大家来阅读我的博客日志!玩过怪怪水族箱的朋友一定都很喜欢那个机灵而又可爱的小古比鱼吧?呵呵,它可没有我聪明,不信我们比一比!我玩怪怪水族箱玩得很好,如果大家在玩怪怪水族箱时遇到什么问题,欢迎大家来和小古比鱼交流!此外,我于2012年底建立了爱拍原创网站的账号,此后经常在那里拍游戏视频,因此,我希望大家常去那儿看我的作品,地址请参见小古比鱼博客主页右侧的相关导航栏。如果大家有什么问题就向小古比鱼质疑吧,小古比鱼定会尽力帮大家答疑解惑!祝大家生活愉快!

35、重温怪怪水族箱预告  

2010-07-03 10:05:37|  分类: 怪怪水族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家好!我是小古比鱼,很高兴又和大家见面了!今天我来是要为大家说明一下,我将要在7月6日重温怪怪水族箱,开始像去年冬天那样每天玩怪怪水族箱,享受旧日养鱼的美好时光。

       记得在去年7月6日,我第一次从幻想小游戏上安装了怪怪水族箱这个游戏,也就是从那时起,我便开始了虚拟养鱼生活。直到今年3月份,我从网上下载了仙剑奇侠传2,随即结束了我的养鱼生活,但游戏一直没删除。5月底时,我又从网上下载了毛毛游戏、神龙祖玛游戏,还有我以前常玩的幻幻球,却始终没有再玩怪怪水族箱。7月6日是我玩怪怪水族箱一周年的纪念日,届时我将重新开始我的养鱼之旅。

       我已经想好了,到7月6日,我要重新建一个用户,并命名为“lvyanchao0”。大家还记得我以前就有两个用户吗?我会把第二个用户的贝壳全部转入我的第一个用户里。另外,由于好长时间未养鱼的缘故,我对自己实施一套惩罚制度,我将把我以前那个用户的贝壳数扣掉25%!这对于我来说可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因为我贝壳的基数很大,有200多万,所以基本上会损失我的将近60万贝壳,不过我不会在意。这种方法一方面是对我长期不玩怪怪水族箱的惩罚,另一方面也能消除我曾经挣贝壳时的“水分”。

       我从7月6日起,便会玩我将新建的那个用户“lvyanchao0”,至于以前的用户,我不会删,但我一般也不会去玩它们,当然更不会把我最早的那个用户中的贝壳转入我将要建的用户中,因为我的想法就是要重新开始,一切都要重新开始!7月6日之后,我每天都会玩怪怪水族箱,每天都会为大家截好看的图片,放在我的博客相册里,或是放在怪怪水族箱吧某贴子上;我还会写日志,将我的发现与疑问向大家交流,互相分享和解答。

       最后再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在7月6日的时候,我还会以我的新用户的主界面作为背景,做一张庆祝自己玩怪怪水族箱一周年的图片,然后保存到我的相册里并发在怪怪水族箱吧上。大家期待吗?那就让我们一起期待7月6日,这个对我而言神圣而又伟大的时刻,让我们为自己加油吧!为怪怪水族箱的进步事业做出贡献!谢谢大家!

“博文整理计划第一季”修订本文日期:2014-07-02
  评论这张
 
阅读(218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