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古比鱼的博客

我是小古比鱼!我为怪怪水族箱代言!

 
 
 

日志

 
 
关于我

大家好,我是博主小古比鱼!欢迎大家来阅读我的博客日志!玩过怪怪水族箱的朋友一定都很喜欢那个机灵而又可爱的小古比鱼吧?呵呵,它可没有我聪明,不信我们比一比!我玩怪怪水族箱玩得很好,如果大家在玩怪怪水族箱时遇到什么问题,欢迎大家来和小古比鱼交流!此外,我于2012年底建立了爱拍原创网站的账号,此后经常在那里拍游戏视频,因此,我希望大家常去那儿看我的作品,地址请参见小古比鱼博客主页右侧的相关导航栏。如果大家有什么问题就向小古比鱼质疑吧,小古比鱼定会尽力帮大家答疑解惑!祝大家生活愉快!

41、怪怪水族箱——我得到银杯了!  

2010-08-02 17:58:18|  分类: 怪怪水族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2010年8月2日,我是在7月6日的时候创建了一个新用户,重新开始我的养鱼之旅的。我在以前那个用户中,已不止一次地获得过银杯,甚至是金杯,这个金杯现在正在我最早的那个用户“lvyanchao”的主界面闪闪发光呢!

 

41、怪怪水族箱——我得到银杯了!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最近,我每天都玩怪怪水族箱,玩的是我自打7月6日起新建的那个用户“lvyanchao0”;在我的虚拟水族箱里,每天都有新的变化。我将我每天玩游戏的经历截图上传到怪怪水族箱吧的一个帖子里,其地址在本日志的末尾。
       今天,我照例打开怪怪水族箱玩,发现我的贝壳数已够了买虚拟水族箱七宠出场资格的价钱,于是,我便将它买了下来,得到了银杯,并且进入隐藏模式,获得了虚拟水族箱的十一宠出场资格。大家可以看看我的虚拟水族箱、主界面,以及我进入隐藏模式的图片:
 

41、怪怪水族箱——我得到银杯了!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41、怪怪水族箱——我得到银杯了!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41、怪怪水族箱——我得到银杯了!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真是激动人心!这次自从建立“lvyanchao0”这个账户直到获得银杯,历时仅27天,还不算长吧!另外,我在这个新用户玩怪怪水族箱的时候,还创了不少记录,我给大家来看看我的新用户的个人记录,也就是游戏中所说的“personal records”:
 

41、怪怪水族箱——我得到银杯了!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请大家仔细看一看,和自己的对比一下,看看谁的记录更好!
       我已获得了银杯,而且,我会继续玩怪怪水族箱,特别是挑战模式,争取在10天之内获得金杯!我还会装扮好我的虚拟水族箱。今天,我买到了泡泡瓶;过两天,我会买上时空门、超级鱼食和大头鱼Cookie。最后,我还要把那些虚拟水族箱的背景都买全,给鱼儿们一个自由而又快乐的天地!小古比鱼祝大家玩得愉快!
点击右侧的文字即可进入我的游戏图片贴:小古比鱼的游戏图片贴(2010年度)

“博文整理计划第一季”修订本文日期:2014-07-14

  评论这张
 
阅读(1400)|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