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古比鱼的博客

我是小古比鱼!我为怪怪水族箱代言!

 
 
 

日志

 
 
关于我

大家好,我是博主小古比鱼!欢迎大家来阅读我的博客日志!玩过怪怪水族箱的朋友一定都很喜欢那个机灵而又可爱的小古比鱼吧?呵呵,它可没有我聪明,不信我们比一比!我玩怪怪水族箱玩得很好,如果大家在玩怪怪水族箱时遇到什么问题,欢迎大家来和小古比鱼交流!此外,我于2012年底建立了爱拍原创网站的账号,此后经常在那里拍游戏视频,因此,我希望大家常去那儿看我的作品,地址请参见小古比鱼博客主页右侧的相关导航栏。如果大家有什么问题就向小古比鱼质疑吧,小古比鱼定会尽力帮大家答疑解惑!祝大家生活愉快!

53、小古比鱼上网一周年纪念  

2011-01-08 20:57: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家好,我是小古比鱼!今天是我上网一周年的纪念日。2010年1月8日,那是个明媚的星期五,那天晚上我回到家,上网注册了百度,也是从那天起,我便开始了上网的经历。2天后,我又注册了我的网易博客。上网扩大了我的娱乐范围,为我的休闲生活增色不少,是我课余生活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一年以来,许多的网页留下了我的足迹,我也在很多的网站上发表过看法与评论。我常常游走于百度贴吧和百度知道之间,而各种论坛和空间也少不了我的身影,当然我最关注的,还是我的网易博客。我对百度的空间不感兴趣,而我却尽我所能将我的网易博客装扮得更好!

       自打我注册网易博客以来,我在我的博客上发表过很多日志,那些都是我对一些事情的见解。有关于游戏的,也有关于生活的。我也常常往博客相册里上传图片,并且发表一些随笔与评论。如果大家喜欢我的话,就与我交个朋友吧!

       注册百度以来,尤其是放假的时候,我常常会上网。一年中,我交了一些网友,也学到了许多关于百度的知识,同时也提高了我的打字速度——现在我基本上一分钟能打六七十个字。我常常逛怪怪水族箱吧和仙剑奇侠传吧,在这两个吧发表过许多帖子。有时我也会去百度知道,帮许多的人解答一些疑惑,当然这也是我的荣幸了!

       一年以来,我对不同网站的态度也发生了不少变化,还也了解了上网发表内容的大致格式。同时,我也学到了许多网络术语和行为,有了自己的马甲,但我一般是不会用的。我在百度的主号是“lvyanchao0”。

       时光飞逝,不知不觉,一年过去了。我领取了2010年的网易纪念册,大家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我的博文都比较长,大家还是慢慢看吧。2011年已经来临,但大年初一还未来到,我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里能在五花八门的网站上开辟出一块新的天地!小古比鱼祝大家新年快乐!

53、小古比鱼上网一周年纪念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53、小古比鱼上网一周年纪念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53、小古比鱼上网一周年纪念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博文整理计划第一季”修订本文日期:2014-07-03

  评论这张
 
阅读(17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