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古比鱼的博客

我是小古比鱼!我为怪怪水族箱代言!

 
 
 

日志

 
 
关于我

大家好,我是博主小古比鱼!欢迎大家来阅读我的博客日志!玩过怪怪水族箱的朋友一定都很喜欢那个机灵而又可爱的小古比鱼吧?呵呵,它可没有我聪明,不信我们比一比!我玩怪怪水族箱玩得很好,如果大家在玩怪怪水族箱时遇到什么问题,欢迎大家来和小古比鱼交流!此外,我于2012年底建立了爱拍原创网站的账号,此后经常在那里拍游戏视频,因此,我希望大家常去那儿看我的作品,地址请参见小古比鱼博客主页右侧的相关导航栏。如果大家有什么问题就向小古比鱼质疑吧,小古比鱼定会尽力帮大家答疑解惑!祝大家生活愉快!

63、我的百度知道团队  

2011-03-17 14:25:57|  分类: 百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上午,我在百度知道上回答问题时,突然发现百度团队的创建,上面写着八级以上的用户即可创建,我一看自己刚好是八级,所以就创建了一个团队,名叫“答疑百度问题”。我在百度知道上回答问题回答的都很好,大家看我现在已经有11196个经验值了。今天也就算我给大家做个广告!大家如果觉得自己在百度方面很有造诣的话,别忘了加入我的团队哦!

地址:http://zhidao.baidu.com/team/view/答疑百度问题

团内最新动态:http://lvyanchao0.blog.163.com/blog/static/136752792201121885244229/

       百度解释说:“知道团队是由有共同专长、共同兴趣、共同追求的知友组成的团队,以高昂的斗志解决问题、以专业知识帮助他人、以真诚的热心奉献知识是我们永恒不变的理念”,因而,我也迫切希望把自己的团队建设好,真诚地希望大家来提建议!现在我是这个团的团长,我肩负着带领团员共同奋斗、团结一致、共同进取的神圣使命,我的每一句话,每一次操作,每一个行动的最终目的只有一个:让团员感受到家庭的温暖,让你的团队更加团结,让你的团队更加强大!谢谢大家!我一定把我的团队努力做到最好,让大家都满意!

       再次希望大家加入我的团!团队就是知友们在百度知道这个平台上的家,团员就是团队的主人。结交兴趣相投的朋友,与志同道合的知友一起帮助别人,把知识分享给每一个需要它的人,这是每一位团员光荣而伟大的使命。解决每一个待解决问题,帮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为自己最爱的团队贡献自己的努力是每个团员共同的责任,从此,知识分享的道路上将不再孤独,知道最强团在等着我们哪!

       现在我的团队是“新建团”,但我一定努力升级,望大家满意!我去回答问题去了!每过一段时间,我会向大家展示团内的信息动态的,望大家关注!

团队信息:

63、我的百度知道团队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上图为2011-03-17 14:13:32时的动态。
望大家都来加入,小古比鱼祝大家愉快!
63、我的百度知道团队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00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