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古比鱼的博客

我是小古比鱼!我为怪怪水族箱代言!

 
 
 

日志

 
 
关于我

大家好,我是博主小古比鱼!欢迎大家来阅读我的博客日志!玩过怪怪水族箱的朋友一定都很喜欢那个机灵而又可爱的小古比鱼吧?呵呵,它可没有我聪明,不信我们比一比!我玩怪怪水族箱玩得很好,如果大家在玩怪怪水族箱时遇到什么问题,欢迎大家来和小古比鱼交流!此外,我于2012年底建立了爱拍原创网站的账号,此后经常在那里拍游戏视频,因此,我希望大家常去那儿看我的作品,地址请参见小古比鱼博客主页右侧的相关导航栏。如果大家有什么问题就向小古比鱼质疑吧,小古比鱼定会尽力帮大家答疑解惑!祝大家生活愉快!

66、我玩疯狂披萨的高分与记录  

2011-03-21 16:18:50|  分类: 其他游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疯狂披萨这个游戏,我已经玩了近两个月了。怎么说呢?现在我也不是每天都玩这个游戏,但是这个游戏我的确认为自己玩得很好。今天我来就是向大家展示一下玩疯狂披萨的一些记录与高分,请大家欣赏。

       首先,我先给大家展示一下我刚玩的我的最新的个人高分榜,以及在全球的高分榜。先向大家指明一下,我在游戏中的用户名为“Guppy”,也就是小古比鱼!

66、我玩疯狂披萨的高分与记录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66、我玩疯狂披萨的高分与记录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大家可以看到,在我的个人高分榜中,我共有6次上了高分榜,其中有5次位居榜首,而其中又有4次都是我在通了关之后的。大家再来看我的全球高分榜,这次我很幸运,在全球排了第三名,其实我应该是第二名,因为细心的朋友们都看得出来,在全球高分榜中排名第一的那个人的分数显然是假的!
       看完了高分榜,大家再来看看我的食谱(SEE YOUR PIZZA TOPPINGS):

66、我玩疯狂披萨的高分与记录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大家可以看到,在食谱第一页的左侧,我已经达到了“职称”的最顶峰“Frenzy  Fanatic”,大家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这意味着我已经把所有的26样配料都升到了四级!我觉得这虽然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但是需要坚持不懈才行啊!
       接着,我给大家看看我卖过的所有披萨饼的数量,也就是说我在游戏中累计卖过多少披萨饼:

66、我玩疯狂披萨的高分与记录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这张图片也是最新的,大家看在黑板上的第三栏“ORDERS  SERVED  TO  DATE”所对应的数字:15023,这个便是我卖过的所有披萨饼的数量。呵呵,不少吧!我告诉大家这个数字是自打建立新用户之后永久累积的,不会因通关而清零。大家如果有比我更高的,就给我看看,我们分享一下哦!
       最后再给大家看一下我在奖励关的最好成绩以及在普通关卡中卖过连续披萨饼的最高数量:

66、我玩疯狂披萨的高分与记录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66、我玩疯狂披萨的高分与记录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呵呵,很厉害吧,连续41块相同的披萨呢!我以后有时间还会再创记录的!还有第一张图片,我很纳闷,大家说我怎么就突破不了这个$7000的大关呢?大家看我最高的记录就是$6985,只差15美元啊!
       好了,今天就说到这儿吧!大家如果觉得自己玩得也很好,那么可以和我交流交流,我随时欢迎大家!祝大家愉快!
“博文整理计划第一季”修订本文日期:2016-02-01
  评论这张
 
阅读(176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