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古比鱼的博客

我是小古比鱼!我为怪怪水族箱代言!

 
 
 

日志

 
 
关于我

大家好,我是博主小古比鱼!欢迎大家来阅读我的博客日志!玩过怪怪水族箱的朋友一定都很喜欢那个机灵而又可爱的小古比鱼吧?呵呵,它可没有我聪明,不信我们比一比!我玩怪怪水族箱玩得很好,如果大家在玩怪怪水族箱时遇到什么问题,欢迎大家来和小古比鱼交流!此外,我于2012年底建立了爱拍原创网站的账号,此后经常在那里拍游戏视频,因此,我希望大家常去那儿看我的作品,地址请参见小古比鱼博客主页右侧的相关导航栏。如果大家有什么问题就向小古比鱼质疑吧,小古比鱼定会尽力帮大家答疑解惑!祝大家生活愉快!

69、逛入百度快乐圈,走入游戏大花园  

2011-03-31 11:27:35|  分类: 百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家看我的这个题目有意思吧!我今天来啊,是要和大家谈论一下我最近上网以及玩游戏的最新动态。既然是日志嘛,就是要类似于新闻台播放的那些最新的消息一样,一般反映的是最新的信息,因而,我今天就给大家说说近几天我在电脑上常常做什么。

       我先来说说“逛入百度快乐圈”。这两天,我在网上逛得还算是很不错,首先,像做广告啊之类的事情我就不说了,我着重说的是:在2011-03-17那天,也就是在两周前的今天,我创建了一个百度知道团队,并起名为“答疑百度问题”,借此来帮助更多在使用百度有困难的网友答疑解惑,顺便也来宣传我的第33篇日志(见下面“小古比鱼推荐阅读”)。

       我一直认为,自打去年(2010年)1月8日注册百度之后,我便在百度知道开始了我的回答问题之旅。在这一年当中,我了解了很多关于百度的知识(见下面推荐阅读第53篇日志),也在百度赢得了很高的名誉。目前,我在百度知道最擅长回答的问题并不是关于像仙剑奇侠传啊,或是怪怪水族箱啊这些游戏的问题,而是关于百度的使用问题。因而出于这方面的考虑,我便在两周前创建了团队。

       大家可以看到,现在我的团队已经荣升为“银牌团”,总分有3000多分,可以说进步已经很快了吧!马上,预计到明天,团队排名将进入2000之内。大家可以看一下我的团队的最新动态:69、逛入百度快乐圈,走入游戏大花园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69、逛入百度快乐圈,走入游戏大花园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当然,现在我在百度知道也已经九级“上尉”了,我的财富值也有11000多,因而我现在可以随意买商城中的“双倍经验卡”,借此赢得更高的经验值。大家可以看一下: 
69、逛入百度快乐圈,走入游戏大花园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大家如果想了解我的团队的动态,就看下面推荐阅读中的第64篇日志。说完了百度知道,我该说说百度贴吧了。其实啊,我这两天很少在百度贴吧逛了,大家知道为什么吗?呵呵!因为我的主账号“lvyanchao0”被百度贴吧永久封禁了!大家听到一定很吃惊吧?可事实就是如此,我虽然已经在23日就投诉了,可八天下来还是沓无音信啊!所以我只能用另一个账号“lvyanchao0”凑活着发帖,因而很麻烦。也正因为这样,我最近逛百度贴吧就逛得少了,只有当觉得有用的时候才去偶尔看一下。
       说完了“逛入百度快乐圈”,我再向大家说说“走入游戏大花园”。其实,每到这种新游戏还没有来临之时,我都会在众多游戏的面前看花了眼,因此,我便从中挑选一些好长时间没玩过的,而且又比较想玩的游戏去玩。
       最近,我在上网回答问题之余,除了来网易博客写写日志,就会重温许多游戏,当然,它们都是我以前玩过的游戏。然而,近几天,祖玛复仇记是我玩的最多的游戏。
       说到这个游戏,是我在去年夏天的时候初次玩的游戏,具体时间是2010-08-24(详情请参见推荐阅读中第49篇日志),当时,我把这个游戏和当时最常玩的游戏宝石迷阵2一起下载到了电脑中,但过了两三个月,我便不再玩这两个游戏了,直到半个月前,我才重温了祖玛复仇记,这两天我玩得最多的也就是这个游戏,而宝石迷阵2虽然也玩,但玩的很少。下面我来给大家看看我玩这两的游戏的最新图片:
69、逛入百度快乐圈,走入游戏大花园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69、逛入百度快乐圈,走入游戏大花园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69、逛入百度快乐圈,走入游戏大花园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我来说明一下,这三张图片是我的最新动态,但是游戏中的其它图片还有很多,我再给大家展示几幅,这几幅都是我在昨天玩的时候截下来的,大家如果有兴趣,想看更多的图片,那就到我的博客相册里面去看吧!
 
69、逛入百度快乐圈,走入游戏大花园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69、逛入百度快乐圈,走入游戏大花园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69、逛入百度快乐圈,走入游戏大花园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69、逛入百度快乐圈,走入游戏大花园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69、逛入百度快乐圈,走入游戏大花园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69、逛入百度快乐圈,走入游戏大花园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69、逛入百度快乐圈,走入游戏大花园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下面宝石迷阵的图片是一周前的,因为这几天我没玩宝石迷阵2。
69、逛入百度快乐圈,走入游戏大花园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69、逛入百度快乐圈,走入游戏大花园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69、逛入百度快乐圈,走入游戏大花园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这两个游戏我就先介绍到这儿,除此之外,我这几天还重温了许许多多的游戏,有毛毛游戏、英雄萨姆一、二次出击、幻幻球之夜和埃及祖玛之阿蒙神叛乱等游戏,下面我就给大家展示一下我截的这些图片,每个游戏选1—2张图片:
69、逛入百度快乐圈,走入游戏大花园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69、逛入百度快乐圈,走入游戏大花园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69、逛入百度快乐圈,走入游戏大花园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69、逛入百度快乐圈,走入游戏大花园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69、逛入百度快乐圈,走入游戏大花园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69、逛入百度快乐圈,走入游戏大花园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69、逛入百度快乐圈,走入游戏大花园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69、逛入百度快乐圈,走入游戏大花园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哈哈,很丰富吧,连我自己看了都觉得有一种“走入游戏大花园”的感觉呢!不过说实在,虽然重温的游戏很多,但每个游戏我都没玩很长时间,因为有些游戏我都觉得没什么意思了,相比之下,就这两天而言,我觉得还是祖玛复仇记更能吸引我。再比如说像英雄萨姆一次出击这个游戏,我其实也很想玩,可这个游戏现在一玩就卡机,动作也太不连贯,如果实在不行,我有时间就重新安装一下这个游戏吧,也许会好一点。
       今天就说到这里吧,等过两天我还会为我的团队倾注心血,也还会重温更多的游戏,如果有精力,我就重温仙剑奇侠传电视剧纪念XP版,并写一篇精品日志!等过两天如果有什么新动态值得写日志的话,我就在写日志,欢迎大家再来阅读啊!大家好好看看我给大家推荐的这几篇日志吧!
  评论这张
 
阅读(3485)|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