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古比鱼的博客

我是小古比鱼!我为怪怪水族箱代言!

 
 
 

日志

 
 
关于我

大家好,我是博主小古比鱼!欢迎大家来阅读我的博客日志!玩过怪怪水族箱的朋友一定都很喜欢那个机灵而又可爱的小古比鱼吧?呵呵,它可没有我聪明,不信我们比一比!我玩怪怪水族箱玩得很好,如果大家在玩怪怪水族箱时遇到什么问题,欢迎大家来和小古比鱼交流!此外,我于2012年底建立了爱拍原创网站的账号,此后经常在那里拍游戏视频,因此,我希望大家常去那儿看我的作品,地址请参见小古比鱼博客主页右侧的相关导航栏。如果大家有什么问题就向小古比鱼质疑吧,小古比鱼定会尽力帮大家答疑解惑!祝大家生活愉快!

72、小古比鱼过生日&玩转百度知道和游戏  

2011-04-18 10:48:07|  分类: 百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家好,今天是2011年4月18日,是我小古比鱼15岁的生日!首先我先说上两句,今天来我博客访问的朋友们,都来祝福我吧!说实话,我今天只有一上午的上网时间,下午可能还要去学校去照相呢。至于我的生日,我就不多说什么了,我赶紧给大家说说我最近上网做的事情吧!

       首先,我每天上网的第一件事就是来看我的博客,到现在为止,我的博客等级为23级,积分为4428分,如果我每天都上网,一般每三天就能赚到100积分;我的总访问量为110782,以后还会更多。一般情况下,在周一到周五,我的访问量不是很多,而每到双休日,我的博客的访问量总是会有很多,少则600多,多则800多。

       下面我来说说百度知道,现在我的百度知道已经有22013个经验值了,刚刚升为十一级“少校”,除此之外,我还用我的“双倍经验卡”,因为它能帮助我更快得升级;而我的百度团队到今天算是建立了一个多月了,目前的总分为11241分,其中只我一个人就贡献了6536分;团队排名840,最佳答案数整整300个,采纳率为23%。大家有兴趣可以看我的推荐阅读,里面有我百度团队的动态。等我以后还会回答更多的问题,我的百度知道的等级也会不断提高的。

       还有,我在三月底的时候被百度贴吧给永久封禁了,于是我在3月23日去百度投诉吧投了诉,一直到4月14日才解了封呢!历时22天呢!现在我可以在百度贴吧很轻松得发帖而不用马甲了。来看几张图片吧:

72、小古比鱼过生日玩转百度知道和游戏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72、小古比鱼过生日玩转百度知道和游戏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72、小古比鱼过生日玩转百度知道和游戏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72、小古比鱼过生日玩转百度知道和游戏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下面我再来说一说我最近玩的游戏,最近,我大部分的时间都会玩新仙剑奇侠传,而我玩仙剑奇侠传的目的是为了写我的攻略日志,有兴趣的可以看一下。目前我的仙剑奇侠传攻略的第一部分马上就要写完了。如果一会儿有时间,我会把它写完,之后再给大家好好看看。下面是我近几天玩仙剑奇侠传的图片:

72、小古比鱼过生日玩转百度知道和游戏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72、小古比鱼过生日玩转百度知道和游戏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72、小古比鱼过生日玩转百度知道和游戏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72、小古比鱼过生日玩转百度知道和游戏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72、小古比鱼过生日玩转百度知道和游戏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72、小古比鱼过生日玩转百度知道和游戏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72、小古比鱼过生日玩转百度知道和游戏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72、小古比鱼过生日玩转百度知道和游戏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除了玩仙剑奇侠传,我还经常玩的那就是祖玛的复仇了,因为这个游戏确实很不错,内容很丰富,也很有趣。大家看看我最近玩祖玛的复仇的图片:

72、小古比鱼过生日玩转百度知道和游戏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72、小古比鱼过生日玩转百度知道和游戏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72、小古比鱼过生日玩转百度知道和游戏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72、小古比鱼过生日玩转百度知道和游戏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72、小古比鱼过生日玩转百度知道和游戏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除了玩这些游戏,我偶尔还会玩机甲水虫和西部豆丁,但这两个游戏与上面的两个游戏相比起来,就不如上面的两个游戏玩得多了。具体情况参见我的推荐阅读
72、小古比鱼过生日玩转百度知道和游戏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72、小古比鱼过生日玩转百度知道和游戏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今天就说到这里吧,大家别忘了祝我生日快乐哦!
  评论这张
 
阅读(113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