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古比鱼的博客

我是小古比鱼!我为怪怪水族箱代言!

 
 
 

日志

 
 
关于我

大家好,我是博主小古比鱼!欢迎大家来阅读我的博客日志!玩过怪怪水族箱的朋友一定都很喜欢那个机灵而又可爱的小古比鱼吧?呵呵,它可没有我聪明,不信我们比一比!我玩怪怪水族箱玩得很好,如果大家在玩怪怪水族箱时遇到什么问题,欢迎大家来和小古比鱼交流!此外,我于2012年底建立了爱拍原创网站的账号,此后经常在那里拍游戏视频,因此,我希望大家常去那儿看我的作品,地址请参见小古比鱼博客主页右侧的相关导航栏。如果大家有什么问题就向小古比鱼质疑吧,小古比鱼定会尽力帮大家答疑解惑!祝大家生活愉快!

75、重温怪怪水族箱前的准备工作  

2011-06-29 15:33:19|  分类: 怪怪水族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过得好快啊!俗话说: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又快到我该重温怪怪水族箱的日子了!今天下午我正好有点时间,因为还有整整一个星期就要重温了嘛,所以我就提前做了点儿准备工作。

       目前我有三个用户:“lvyanchao”“lvyanchao2”和lvyanchao0”,其中“lvyanchao”是我的老账户,这个账户是我最早建立的(于2009-09-27建立),我的最早的鱼的购买日期可以为我证明这一天。大家请看:

75、重温怪怪水族箱前的准备工作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我的第二个账户是“lvyanchao2”,于2010年2月17日建立,详见“推荐阅读”第8篇日志;而最新的账户是“lvyanchao0”,是去年(2010年)7月6日重温怪怪水族箱时建立的。今天我做了如下工作:首先,我把最新的那个账户“lvyanchao0”的虚拟水族箱中的鱼全都卖掉,然后把这个账户的所有贝壳给了我的老账户“lvyanchao”,之后我便将这个账户(lvyanchao0)删除了,也就是说它那不到一年的使命已经完成了!后来,我又顺便把我的第二个账户也删除了,因为我觉得它没什么用。大家可以看看我的图片:

75、重温怪怪水族箱前的准备工作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75、重温怪怪水族箱前的准备工作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75、重温怪怪水族箱前的准备工作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现在就剩下我的老账户了,目前我的老账户有2564607个贝壳,根据常规,我需要将其中的25%用来缴税,即641152个贝壳,于是我将这些贝壳交给了银行账户“bonus bank”。做完这些之后,我便建立了新用户“lvyanchao3”,这便是我今年重温怪怪水族箱后要玩的账户,它将陪伴我走过一年。但根据要求。不允许将老账户的贝壳转给新账户,目的是为了从头开始。做完这些工作之后,我的准备工作也告一段落。目前我的新账户“lvyanchao3”有200个贝壳,老账户有1923455个贝壳。现在我是不会玩游戏的,因为还没到时候呢!小古比鱼要等到一个星期之后再玩。到时候大家别忘了来看啊!最后我给大家看几张图片,祝大家愉快!

75、重温怪怪水族箱前的准备工作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75、重温怪怪水族箱前的准备工作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75、重温怪怪水族箱前的准备工作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75、重温怪怪水族箱前的准备工作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434)|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