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古比鱼的博客

我是小古比鱼!我为怪怪水族箱代言!

 
 
 

日志

 
 
关于我

大家好,我是博主小古比鱼!欢迎大家来阅读我的博客日志!玩过怪怪水族箱的朋友一定都很喜欢那个机灵而又可爱的小古比鱼吧?呵呵,它可没有我聪明,不信我们比一比!我玩怪怪水族箱玩得很好,如果大家在玩怪怪水族箱时遇到什么问题,欢迎大家来和小古比鱼交流!此外,我于2012年底建立了爱拍原创网站的账号,此后经常在那里拍游戏视频,因此,我希望大家常去那儿看我的作品,地址请参见小古比鱼博客主页右侧的相关导航栏。如果大家有什么问题就向小古比鱼质疑吧,小古比鱼定会尽力帮大家答疑解惑!祝大家生活愉快!

154、小古比鱼上网活动的“十心宗旨”  

2014-06-15 20:29: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经过一段时间的整理,小古比鱼现将自己上网活动的“十心宗旨”公布如下:

 

小古比鱼上网活动的“十心宗旨”

用心写好每一篇博客日志,

精心拍摄每一部爱拍视频;

热心帮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网友,

耐心为每一个遇到困难的网友指点迷津;

真心解答每一个网友提出的问题,

倾心留下每一条颇有价值的评论;

细心做好每一件值得留意的事情,

潜心探索每一处有待考证的规律;

虚心接受每一条网友提出的意见,

开心度过每一个阳光明媚的晴天!

 

       “十心宗旨”字数有限,它虽不能覆盖小古比鱼上网活动的各个方面,且运用了夸张的手法,有玩弄文字之感,但却以小见大,从几个独特的典例当中反衬出小古比鱼的诚心和热心,这当然也是小古比鱼上网活动的中心宗旨。关于此“十心宗旨”,小古比鱼不愿做过多解释,因为语言往往是苍白无力的,而最重要的是“十心宗旨”背后隐含的意义,了解了这一点,方能体会“十心宗旨”之精髓。

       关于此“十心宗旨”,小古比鱼可能会在今后的上网生活中不断修改或补充一些新内容,但无论怎样,其内涵总会是保持不变的。小古比鱼坚定地认为,“十心宗旨”仅为小古比鱼的上网活动提供一个正确的方向,而真正重要的,不应只是“十心宗旨”本身,而应是小古比鱼能否真正将其付诸行动。既然小古比鱼已将自己上网活动的“十心宗旨”公之于众,那么,小古比鱼也一定会深刻体会其中的内在价值,做好每一件应该做的事。最后,还是请大家——广大的网友来监督小古比鱼的实际行动吧!

  评论这张
 
阅读(1327)|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