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古比鱼的博客

我是小古比鱼!我为怪怪水族箱代言!

 
 
 

日志

 
 
关于我

大家好,我是博主小古比鱼!欢迎大家来阅读我的博客日志!玩过怪怪水族箱的朋友一定都很喜欢那个机灵而又可爱的小古比鱼吧?呵呵,它可没有我聪明,不信我们比一比!我玩怪怪水族箱玩得很好,如果大家在玩怪怪水族箱时遇到什么问题,欢迎大家来和小古比鱼交流!此外,我于2012年底建立了爱拍原创网站的账号,此后经常在那里拍游戏视频,因此,我希望大家常去那儿看我的作品,地址请参见小古比鱼博客主页右侧的相关导航栏。如果大家有什么问题就向小古比鱼质疑吧,小古比鱼定会尽力帮大家答疑解惑!祝大家生活愉快!

200、小古比鱼铁粉俱乐部活动试题第六期  

2017-08-08 11:02:39|  分类: 铁粉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铁粉们好!欢迎前来参与小古比鱼铁粉俱乐部的活动,这也是小古比鱼的第200篇日志!本次试题判断题占半壁江山,总体趋势由易到难,整体难度适中,综合性较强,个别题目还需铁粉们具有一定相关的知识储备,方能应答自如。希望大家都能踊跃参与本次活动!

 

小古比鱼铁粉俱乐部活动试题第六期

试题说明:

1、本试题共包含17道题,满分100分,发布时间为2017年8月8日11时。

2、本试题的题型分为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和问答题(简答题),每题的分值均在题目后标注;本次活动中的选择题均为单选题

3、请仔细阅读题目内容,看清题目要求后再进行作答,并将所有题的答案整理成一条评论,一并发布出来,或是以短消息私信的方式发给小古比鱼。

4、考虑到活动的公平性,若多次提交答案,小古比鱼会按照大家第一次提交的答案来计算成绩;如果在提交答案后想要进行修改,则只允许修改其中一道题的答案(若包含小题,则只允许修改其中一道小题的答案),修改超过两道题的答案或进行全盘修改无效。

 

试题正文:

1、下图是小古比鱼目前所使用的博客及爱拍头像,请问该图片的创作时间是哪年?(3分)由小古比鱼的哪位好友所创作?(2分)

200、小古比鱼铁粉俱乐部活动试题第六期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2、判断:截止到发布时间,在小古比鱼的视频专辑【萨姆初问世】的第1~13集视频中,从未出现过因生命减少至零而死掉的情况。(     )(6分)

3、在怪怪水族箱游戏中,小古比鱼所介绍的应对独眼怪(或机器人)时所运用的“超前战略”(“超前法”)和“推后战略”(“拖后法”)分别与宠物_______和宠物_______有关(2×2=4分)。

4、判断:小古比鱼于2016年11月19日首次在洛谷网站提交题号为【P1534】的程序“不高兴的津津(升级版)”,并在当天第二次提交后通过了该题。(     )(4分)

5、截止到发布时间,在小古比鱼的视频专辑【回眸仙曲忆凡间】中,为方便记忆,小古比鱼曾将在新仙剑奇侠传游戏中已探明的能与“天香续命露”在“炼蛊皿”中炼化合成“金蚕王”的六件物品编写了一句口诀,试写出该口诀。(5分)

6、以下是截止到发布时间小古比鱼玩怪怪水族箱在“New Tank”账户下的虚拟水族箱中的鱼类一览,请问在该水族箱现有的19只鱼中:

200、小古比鱼铁粉俱乐部活动试题第六期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1)喜欢吃冰激凌的鱼有几只?(2分)

(2)紫身粉鳍的成年古比鱼除颜色与正常的古比鱼不同之外,还有什么特异功能?(2分)

(3)唯一的超级古比鱼变成超级古比鱼的具体日期是哪天?(2分)

(4)是否存在吃大型食肉鱼的鱼?(1分)

7、判断:截止到发布时间,在小古比鱼所玩幻幻球四大版本的经历中,从未保存过与游戏中独角兽的特技“路线指引”有关(此处的“有关”指运用该特技实施射击)的单次射击的精彩回放。(     )(4分)

8、在小古比鱼的C语言编程经历中,小古比鱼首次在程序中使用“条件编译”的方法是为了解决什么问题?(3分)

9、小古比鱼在爱拍APP上累计签到满整整100天的具体日期是哪天?(4分)

10、判断:在小古比鱼的青蛙祖玛视频专辑【神秘祖玛庙】的7集视频中,曾出现过两次以上(包含两次)因祖玛滚入骷髅头中而导致损失青蛙的情况。(     )(5分)

11、判断:小古比鱼于2016年6月9日初玩了置换魔球这款游戏。(     )(2分)

12、判断:在洛谷网站的试炼场中,小古比鱼是在完成了关卡2-1之后,才完成了关卡1-7。(     )(3分)

13、小古比鱼的第564部爱拍视频“564、经典模式简单难度1至16关645465分”是截止到发布时间,小古比鱼所发布过的总时间最长的一期解说视频。事实上,小古比鱼原计划将该视频作为第______部视频发布(填数字,5分),但因在使用拍大师上传视频的过程中_____遇到问题(填选项对应的字母,3分),故推迟了发布。

A.视频剪辑     B.配音融合     C.后期处理     D.最终发布     E.精确采样

14、以下是小古比鱼所编的C程序“平方求余后的最小组合数(3)”,请详述该程序中变量“t”的作用。(6分)若在该程序运行时输入如下的一行字符,并键入回车,试写出输出结果。(2分)

fourteen eight twenty guppy eleven first .

200、小古比鱼铁粉俱乐部活动试题第六期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15、判断:截止到发布时间,在小古比鱼玩宝石迷阵3游戏的经历中,同棋盘最多曾出现3个超级能量宝石同时存在的情况(挖金矿模式中埋在土中可以看到但未挖出的超级能量宝石不作数),并且这种情况不止一次地出现过。(     )(5分)

16、小古比鱼玩过许多游戏,其中绝大部分游戏或多或少涉及数学知识,其最常见的形式往往是变量之间的函数关系。请分别写出截止到发布时间,在小古比鱼所玩过的游戏中,符合如下各变量之间的函数关系的游戏名及函数关系中各变量的具体含义,必要时指明与之相关的游戏模式。(4×6=24分)

【例】t=50p+1000r+d

【答】巴士驾驶员非囚犯车关卡的最终得分t与该关卡的总乘客数p,游戏准点率r及驾驶总得分d的关系。

(1)s=50k+225;

(2)m=(100×2^n)/2;

(3)b=(50-r)×200000;

(4)s=100p+20g+5o-50m+100l;

(5)e=25c(c-1)/2+15;

(6)b=500(m+1)。

【注】以上各函数关系中,小写英文字母均代表变量,且等式右边的为自变量,等式左边的为因变量;(2)中“2^n”代表“2的n次幂”。

17、判断:小古比鱼的视频专辑【萨姆初问世】的第1~10集视频录制时采用的帧数是15帧,而该专辑的第11~13集视频录制时采用的帧数则是20帧。(     )(3分)

  评论这张
 
阅读(1786)|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