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古比鱼的博客

我是小古比鱼!我为怪怪水族箱代言!

 
 
 

日志

 
 
关于我

大家好,我是博主小古比鱼!欢迎大家来阅读我的博客日志!玩过怪怪水族箱的朋友一定都很喜欢那个机灵而又可爱的小古比鱼吧?呵呵,它可没有我聪明,不信我们比一比!我玩怪怪水族箱玩得很好,如果大家在玩怪怪水族箱时遇到什么问题,欢迎大家来和小古比鱼交流!此外,我于2012年底建立了爱拍原创网站的账号,此后经常在那里拍游戏视频,因此,我希望大家常去那儿看我的作品,地址请参见小古比鱼博客主页右侧的相关导航栏。如果大家有什么问题就向小古比鱼质疑吧,小古比鱼定会尽力帮大家答疑解惑!祝大家生活愉快!

201、小古比鱼回归爱拍的相关事宜及网易博客当前面临的困境  

2018-01-27 12:01:56|  分类: 爱拍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家好!由于去年备战考研,暑假小古比鱼并没有回归,也已经好久没有写日志了;如今考研初试结束,前天开始也进入了寒假,所以小古比鱼打算回归爱拍,继续给大家发布视频!首先,小古比鱼贴出自己在爱拍的最新动态、成就、怪怪水族箱公会的动态及账户余额:

201、小古比鱼回归爱拍的相关事宜及网易博客当前面临的困境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201、小古比鱼回归爱拍的相关事宜及网易博客当前面临的困境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201、小古比鱼回归爱拍的相关事宜及网易博客当前面临的困境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201、小古比鱼回归爱拍的相关事宜及网易博客当前面临的困境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离开爱拍将近一年,小古比鱼在爱拍的动态也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然而,小古比鱼仍是坚持每天在爱拍APP上签到——到今天为止,小古比鱼已经在爱拍APP上累计签到了495天,目前在“签到排行总榜”上排名第3!再过5天,将是小古比鱼在爱拍APP上累计签到整整500天的纪念日,届时,小古比鱼将拿到3300爱拍豆的附加奖励!事实上,自打去年放暑假后的近半年多以来,小古比鱼仅在去年12月1日那天漏签过一次,漏签的原因也同样是出于偶然的遗忘。

201、小古比鱼回归爱拍的相关事宜及网易博客当前面临的困境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201、小古比鱼回归爱拍的相关事宜及网易博客当前面临的困境 - 小古比鱼 - 小古比鱼的博客

 

       今年的寒假大约有40天,因此,小古比鱼计划于明晚正式回归爱拍,花费15明星币开通一个月的拍大师VIP,并发布第777部视频作为小古比鱼的回归作。按照惯例,小古比鱼退爱拍的时间也即为拍大师VIP过期的时间,预计在二月底,望周知。

       下面说说这次回归爱拍之后,小古比鱼的视频创作计划。先说几个小古比鱼在寒假中可能不会录制的游戏和未完成的专辑:新仙剑奇侠传及其专辑【回眸仙曲忆凡间】、平衡球、疯狂披萨、专辑【萨姆初问世】、猫和老鼠大乱斗、巴士驾驶员及其专辑【轻车熟路】、专辑【耐力测试】、专辑【鱼类的复仇】等(这好像和去年寒假小古比鱼回归爱拍时有点相似!);除了上述游戏和专辑之外,对于其他小古比鱼曾经所拍摄过的游戏,这些游戏都有一定的几率小古比鱼会在这个寒假中给大家继续分享,诸如【绝妙的射击】、【无尽的挑战三】、【稳中求进】等专辑,只要不出意外,小古比鱼就一定会在本次回归爱拍后继续更新,还有美味星球的专辑【美食之旅】,如果可能的话,小古比鱼将发布该专辑的最后一集收官之作。尽管有件事情大概会令大家失望,那就是这个寒假小古比鱼不会给大家介绍新的游戏,但是,小古比鱼仍有望推出新的专辑,必要时,小古比鱼还会发布相关的日志加以说明。由于去年忙于学业,大多数游戏小古比鱼都已经好久没有玩过了,因此,再玩这些游戏时手感难免生疏,不仅技术可能有所下降,解说起来或许也不免会犯一些小的错误,还望大家海涵。纵然如此,小古比鱼仍是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小古比鱼的作品,并在看完每一期视频之后,积极留下宝贵的评论和意见!

       小古比鱼还要再跟大家说一件事情——自从去年七月份以来,网易博客出现了众多问题,如:莫名其妙地冒出了很多敏感词,平日我们在网易博客发布评论或是留言时,内容只要包含这些敏感词,都不允许发布,而这些敏感词究竟有哪些,却不为人知。这还不是最让人头疼的问题,真正最让人头疼的问题是:现在无法发布比较长的日志,准确说来,网易博客日志的篇幅被“人为”地设了上限,只要日志篇幅过长,一经发布就会被自动设为私有,不登录便无法阅读;不但如此,就连以前小古比鱼所发布过的所有日志,但凡是篇幅比较长的,现也因此而陷入了这样一个尴尬的境地,那就是,这些日志只要一被更新,只要篇幅稍长,都会被设为私有(好在那些篇幅较长但近期没有被更新的日志,现在貌似还能正常公开)。记得那是在去年7月中旬,小古比鱼更新了自己的第139篇日志(139、怪怪水族箱时间模式与挑战模式全攻略(含视频教程)),但是,这篇日志此后便再也没能发布出来……一气之下,小古比鱼将这篇日志的内容作了备份之后,忍痛将这篇日志删掉了;后续屡次尝试再次发布,都没有成功。这也就是说,在网易博客的这个问题解决之前,小古比鱼已经不敢轻易更新以前的任何一篇日志了,而今后小古比鱼所写的每一篇日志,篇幅也不能过长,否则同样无法公开。或许,小古比鱼正好可以趁此机会学习学习用尽可能简练的语言来进行描述。话虽如此,可近期在百度“网易博客吧”,也有不少网友提出了网易博客出现的形形色色的问题,尽管他们的问题与小古比鱼的不尽相同,却无不一样棘手。他们对网易博客的发展前景深表担忧,小古比鱼的几位博友已然着手开始备份重要的日志,其实小古比鱼也有着同样的忧虑,毕竟这些问题持续的时间已经不短了,倘若还是迟迟得不到解决,恐怕终有一天,会发生什么意想不到的后果。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或是应对策略,也不妨提出来,我们共同协商。

       最后,小古比鱼祝大家寒假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688)| 评论(5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