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古比鱼的博客

我是小古比鱼!我为怪怪水族箱代言!

 
 
 

原创音乐 - 原创 -《原唱》

 
 
小古比鱼
 
28岁 白羊座
山西省 太原市
喜欢的音乐:

我的其它原创音乐

查看更多>>
我的原创 > 新仙剑奇侠传——酒剑仙吟诗
新仙剑奇侠传——酒剑仙吟诗
歌手:小古比鱼 作词:小古比鱼 作曲:小古比鱼 2011-04-13
 
人气(3) | 评论(0) | 推荐给博友
呵呵,这是我花了很大功夫录制的!包含游戏中酒剑仙的四次吟诗。大家好好听听吧!下面的歌词中可能有错别字,如果有的话大家一定要提出来啊,我一定立刻改正!
1、仗剑红尘已是癫,有酒平步上青天;游星戏斗弄日月,醉卧云端笑人间。 2、御剑乘风来,除魔天地间;有酒乐逍遥,无酒我亦颠。一饮尽江河,再饮吞日月;千杯醉不倒,唯我酒剑仙。 3、狂饮琼浆数百钟,醉舞长剑指虚空;脚跟戏蹑群星斗,长啸一声天地红。 4、孽畜,休得伤人! 5、唉,春花哪堪几度霜,秋月谁与共孤光;痴心若遇真情意,翩翩彩蝶化红妆。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